— 七日峡谷 —

我爱您 - 伤心欲绝


《英国病人》里有一句话说:“我每夜把心割下来想你,到天亮又复原。”后来我深深理解了它的含义,为了避免大多数时候的思念,我选择用忙碌和早睡解决问题。


说过很多恨你的话,甚至在哭得很狼狈的时候还要用一些不客气的诅咒在他人面前维持自己这点可怜的尊严。但其实,有些表象都是假的。的确,这段日子里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有的风口浪尖,有的伤心欲绝,这些事像细针一样根根插在心上,时间久了也就不以为然了。


之前经常会梦到你,不过最近次数越来越少了。大多数时候都是梦到你好的那一面,就好像大脑在潜意识里劝架,提醒我曾经那些温暖的日子。后来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一切发生得平淡又唐突,毫无仪式感可言。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会选择好好和过去、和那个好的你说再见。


这些话终究不可能再跟你说。祝你无往不利,前程似锦,有人来代替我爱您。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