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知道帕丁顿熊以前好像是作为了伦敦的宣传片 之前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泪流满面的 就好像那只叫帕丁顿的小熊伸出毛茸茸的爪子在我心里挠啊挠 让我又喜欢又有些难过
记得之前一直不怎么喜欢本威士肖来着 但是看了这部电影后就坚信他是个好演员 无论是憨厚或是委屈甚至是那种小傻气 透过他的声音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帕丁顿最可爱的一点就是傻傻的却永远最有礼貌 像那种非典型的英国小绅士 而事实上 来自秘鲁的他其实是个异乡青年 却对这个陌生又从小就熟悉的城市有着无比的热忱 以自己的行动谱写对它的赞歌
虽然 经历了好多小意外
但他还是很幸运的遇到了一群很善良的人
那一家人里的父亲古怪又坏脾气 但接触久了之后就会发现他其实是外冷内热的典型例子 而且最让人喜欢和敬佩 这大概是英国人的自嘲方式吧
上一秒给你浑身上下浇一盆冷水 下一秒边温暖到几乎融化你的心 但随即又恢复到原样 让你怀疑这一切是否都只是幻觉
但我猜 尽管有的时候受了好多委屈 帕丁顿自始至终都是幸福的
因为所有经历的这些 都会是他热爱的

于是我也想成为一只帕丁顿小熊 因为英国一直也是我的梦想


今天又经历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用掉了一个晚上去试着调整心情 现在觉得好很多了
明天的我依然会是一个女战士!(*`▽´*)



评论
热度(4)

2017-12-0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