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Eugene - Sufjan Stevens

明媚的光透过柠檬树斑驳洒落
如果来自尤金的我从未见过这肆意斑斓的光影会怎样?
还记得 我曾把柠檬酸奶洒在你的衬衣上
也曾将烟灰缸摔落地板
我只是想靠近你

翡翠公园  奇迹永远不会停
教我游泳的那个人竟说不清我的名
他像是父亲般  带我去社区的成人游泳池
他叫我斯巴鲁
此刻 我只想靠近你

自我可以说话起 我总是说要报警
因为我有点迷失
迷失于你藏香烟的袖口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我只是想靠近你

仍为我看不见的你祈祷
花洒中我标注从一开始我就清楚结果的记号
靠近床头已停止呼吸的你  仪器让这一切显得更糟
像是飞离的隼般遥不可及
此刻 我只想靠近你

却尝到夹杂甜蜜的苦涩
这余生  不得不承认  有你在该多好
微醉的我害怕这世界会突然消失

如果无人聆听
那浅吟低唱又有何意义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