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Dreamcatcher - Sad Souls

这个寒假,我开启了一场为期不短的旅行,见证了许多摄人心魄的美景,体验了不少别具一格的快乐。后来,我又去到你的城市。我仍然记得,当飞机落地时的那种迫不及待,拖着行李箱跑去接机口时,心中有一只叽叽喳喳的鸟,扑棱着翅膀,急着飞去它的目的地……然后我在黑压压的人群中,望见看着我的你。


当时你的脸上挂着一种略带羞涩的微笑,这种笑似曾相识。我想起,我们还没在一起时,有一天晚上我和你坐在教室里下国际象棋。你的任何一种棋类运动都比我精湛太多,可以在十几秒内设下陷阱将我击败。可你当时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说了与这些丝毫不相干的话:你说你很少与女生单独接触,甚至没和任何一位出去看过电影,否则一定会脸红。我坚信你说的是假话,毕竟天秤座的你身边最不缺少的就是女性朋友,于是我狐疑地盯着你的脸——然后我看到你脸红了,带着羞涩的微笑,将脸埋进胳膊。


妈的,太可爱了,我那时心想。

我一定要得到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