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This Feeling - Alabama Shakes

【伦敦生活】


我想要有人告诉我明天早上穿什么,不,我想要有人告诉我每天早上穿什么。

我想要有人告诉我该吃什么,该喜欢什么,该讨厌什么,该对什么愤怒。

该听什么歌,喜欢什么乐队,要买什么票。

什么玩笑能开,什么玩笑不能开。

我想有人告诉我该相信什么,该给谁投票。

该去爱谁,又该怎么表白。

我只是想有个人告诉我,如何去生活,因为迄今为止我似乎把我的生活过得一团糟。

我知道,也正如此人们才希望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因为你会告诉他们要怎么生活,你会告诉他们要做什么,告诉他们生命终点有什么在等待他们。

即使我不相信你的屁话,即使我知道从科学角度来说,无论我做什么,人生的结局都还是一样,我还是很害怕,为什么我还是很害怕?


爱情很糟糕。

不仅很糟糕,还使人痛苦,使人害怕。

让你怀疑自我,批判自我,与生活中其他人疏远。

让你变自私,让你变奇葩,让你纠结发型,让你变残忍,让你语言和行动都失常。

我们都想得到爱,得到后却发现爱是如此可怕,所以怪不得我们不想独自经历。

别人教我爱是与生俱来的,人生的目的是为爱找到合适归属。

人们总是这样说:“感觉来电”“来电就好办”,但我深表怀疑。

我认为要有勇气才能辨别合适人选,弱者不擅长爱,做一个拥有爱的人首先需要满怀希望。

所以我想他们的意思是:

当你找到爱的人,就像找到了希望。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