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巴比伦】

  

Babylon前两个小时好看到让人浑身颤栗的程度,前一秒纸醉金迷,下一幕就是令人作呕的屎尿屁合集,比盖茨比更奢靡,比堕落街更荒淫,Margot Robbie比在华尔街里更性感,比在花样女王里舞得更浑然天成,美得让所有观众都屏息。可她的结局交代得不好,轻飘飘得像是要勾出人一万种遐想,她的退场如同出场,都是让人匪夷所思的。相较之下更喜欢Brad Pitt那条线的处理,从那个荒诞不堪的响尾蛇之夜起就一步步铺垫了他最后的结局。

  

开头酒池肉林的好莱坞派对群像戏一定会被载入影史,我记得那一刻的心情,上一次有同样的感觉居然还是2017年情人节,在大银慕上看Lalaland开场的高架桥群舞。不过这两部的确很有前世今生的感觉。相较之下还是更喜欢Lalaland吧,我更喜欢童话故事,而且Babylon最后一小时讲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有种一万道美食堆到我面前逼着我硬塞的感觉,效果就是混乱得让我想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