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看完银护3想法如下:

  

1. 说是MCU第四阶段,本质上是MCU第三阶段的最终章,感谢银河尬舞团带我往前穿越了至少六年

  

2. 银护三部曲是漫威里唯一一个前后基调统一、没有崩坏的三部曲


3. 星爵居然也听creep 

其实前两部的remix都是星爵妈妈给他留下来的,第三部承接第二部,应该是勇度给他选的歌——违和感出在这里,照这对父子整天劲歌热舞大帝国的劲儿,磁带存储空间有限,根本不可能留下这种丧逼国歌

看完电影会明白creep代表的其实是rocket,这是导演送给他的礼物


4. 贝贝跟我一起看电影,她此前没看过银护系列,于是rocket在她心目中是受保护的团宠的形象

开头,至高进化把rocket从浣熊笼子里抓出来——

她: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浣熊!

Adam把rocket撞飞——

她:为什么只冲着小浣熊来!小浣熊做错了什么!

rocket天赋异禀,智商奇高,让至高进化及其手下为之一震——

她:小浣熊好聪明啊!!!

rocket快死掉了,大伙儿围着他哭泣——

她:呜呜呜呜呜呜

rocket醒了,rocket暴走,rocket扛起炮筒,rocket大杀四方!

她:卧槽!!!

我:是这样,其实你浣哥是熊型军火库、修飞船达人、银护武力值担当、以前还是个顶冷酷无情的宇宙海盗

贝贝:卧槽!!!!

她现在要爱死rocket


5. 还好星爵没和这个时空的卡魔拉在一起,否则他就根本没爱过卡魔拉

最后两个人躲爆炸,一齐卧倒在地,默契地相视一笑,合家欢劲歌热舞,分别,与家人重逢,此去经年,相念于江湖,各自穿梭在浩瀚宇宙,不必相见,这在我心中就是最完美结局


6. 笑了哭哭了笑,笑不是因为无厘头笑话而是因为感动,哭不是被虐到而是被治愈到

这群好朋友陪伴我九年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