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Cloud Atlas End Title - Tom Tykwer

【云图】

我完成了,在极度的激动中完成了。
观看了我最后的日出,享受了最后一根烟,觉得不可能有比这更完美的景致了。
直到我看见你那顶破毡帽,说老实话,西科史密斯,那玩意儿使你看上去真滑稽,但是我相信我从没见过比那更美的东西了。
我在那里鼓足勇气尽可能长久地望着你,我不相信我先看到你是一种侥幸。
今天凌晨我用维维安埃尔斯的鲁格尔手枪,射穿我的上颚。
真正的自杀有它的节奏,是一种训练有素的必然。
人们贸然作出结论“自杀是懦弱的行为”,错的不能再错,自杀需要极大的勇气。
我相信我们不会死去很久,去科西嘉的星空下找我吧,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