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峡谷 —

Can't Smile Without You - Sleeping at Last

人生最怕的三件事:嫁给父亲一样的人,和母亲一样没有人生,孩子度过和自己一样的童年。


一直认为自己的童年是孤独到无人可叙,心里的伤感随着年龄增长成为习惯,逐渐凝固进人格。可后来发现,我身边的人并不比我幸运多少,却都全心爱我。我没有父亲,可她们给我的是成倍的爱。


是倾尽所有、不求回报的爱,是有求必应、毫无怨言的爱,是那种偏爱、溺爱、让人心疼到落泪、幸福到习惯、不敢想像未来的爱。是即使知道我自私、利己,还要把一切拿来给予我的爱。如此一来,我感到愧疚。吵吵闹闹也觉得欢快,冷冷静静也觉得温馨。所以离开的时候,会牵挂、会揪心、会无法割舍。


我甚至无法忍受它。可我用生命去爱它。


人世间的悲喜并不相通,你一定无法感受我的,但我知道你,你,还有你,都有独属于自己的爱与生活。一定是这样。



评论(5)
热度(8)